由於芯片短缺問題,北美市場本周宣布減產10萬多輛汽車

獲悉,持續的全球半導體短缺將導致本周北美的生產計劃中削減10萬輛以上的汽車預計全球將有超18萬輛汽車被削減。來自AutoForecast Solutions(以下簡稱AFS)的數據稱,由於芯片短缺,北美工廠今年已被迫從生產計劃中削減了近106萬輛汽車。這使北美成為迄今為止受影響最嚴重的地區。

由於芯片短缺問題,北美市場本周宣布減產10萬多輛汽車

AFS的數據顯示,到目前為止,2022年已有近300萬輛汽車被削減,該機構預計到今年年底,這一數字將增長到380多萬。

除了整車之外,許多汽車製造商不得不減少其產品所提供的功能數量。早在11月,由於芯片短缺,通用汽車被迫在其一些車輛上削減了加熱座椅和加熱方向盤功能。這只是影響世界各地汽車公司的眾多問題之一。

汽車行業可能要到2023年或以後才能從芯片短缺中恢復過來。AFS的全球汽車預測副總裁Sam Fiorani在今年早些時候肯定了這一推論–“這不是一個可以迅速解決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8-09 08:55
下一篇 2022-08-09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