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時代》封面 NVIDIA CEO黃仁勛入選2021最具影響力100人

9月16日消息,今日,英偉達GeForce官微宣布,NVIDIA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黃仁勛榮登《時代周刊》(TIME)封面,並被評選為2021年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據悉,截止至今,人物榜中僅有7位登上雜誌封面。

據媒體報道,黃仁勛是全球頂尖的芯片公司NVIDIA的創始人,其入選由斯坦福大學教授吳恩達推薦。

吳恩達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改變我們的世界,使計算機能夠實現人類感知判斷能力的軟件,很大程度上要依賴於黃仁勛等人所開發的硬件”。

在為《時代》製作的視頻中,黃仁勛表示,GPU本用於模擬遊戲中的真實世界,但也注意到出於科學目的,對人工智能日益增長需求的重要性。

雖然NVIDIA相比蘋果或者谷歌,體量小很多,但對於PC遊戲和高性能計算等領域有重大影響,也推動着人工智能軟硬件的進步。

值得一提的是,除黃仁勛外,蘋果CEO蒂姆·庫克和特斯拉/SpaceX CEO埃隆·馬斯克,也都入選《時代》最具影響力100人。

在本次的入選推薦語中,耐克聯合創始人菲爾·奈特表示,“事實上,如今所有大型組織的領導者都是具備高智商的,而區分偉大與否,則依靠一些無形的東西,比如性格、同情心和勇氣,這些詞彙都適用於庫克。他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喬布斯去世后的蘋果領導層變動。”

榮登《時代》封面 NVIDIA CEO黃仁勛入選2021最具影響力100人

(0)
上一篇 2021-09-16 19:23
下一篇 2021-09-16 1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