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每500名美國人就有1人死於新冠 兒童確診病例持續激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地時間9月15日報道稱,截至目前,每500名美國人中就有1人死於新冠病毒。與此同時,兒童新冠住院病例持續激增,各大醫院不堪重負。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截至14日晚,美國累計新冠肺炎死亡病例663913例。

過去7天的日均新增病例超過152300例,為6月相關數據的13倍多,過去7天的日均死亡病例為1805例,為7月相關數據的7倍多,而隨着高度傳染性的德爾塔變異毒株佔主導地位,新增病例、住院病例和死亡率將持續增長。

美媒:每500名美國人就有1人死於新冠 兒童確診病例持續激增

美國福克斯新聞15日報道稱,受德爾塔變異毒株影響,美國兒童新冠確診和住院病例持續激增,讓各個學校面臨壓力。據美國兒科學會的數據,截至9月初,美國近530萬兒童和青少年確診新冠,佔美國總病例的15.5%,而9月過後,兒科病例呈指數級增長,9月9日的一周,兒童病例已佔總病例數的28.9%。

據德克薩斯大學西南醫學中心報告,自一月以來,該州兒科新冠住院病例增加了一倍以上。得克薩斯州兒科學會專家卡普蘭(Seth Kaplan)稱,因17歲及以下的患病兒童數量持續上升,該州急症室已不堪重負,目前達拉斯和科林縣的兒科入院人數大幅增加,塔蘭特縣的兒童住院人數已創歷史新高。

數據顯示,過去六周內,佛羅里達州的兒童新冠死亡病例數量增長一倍以上。州衛生官員稱,截至7月7日,該州16歲以下的新冠死亡病例數為7人,而在過去6周內,兒童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7人。

(0)
上一篇 2021-09-16 08:13
下一篇 2021-09-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