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經營一線 韓財界披露李在鎔獲赦后首個公開日程

據韓聯社援引韓國財界消息報道,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將於19日出席在京畿道龍仁市的器興園區舉行的研發園區動工儀式,重返經營一線。這將是李在鎔獲赦復權后的首個公開日程。據此前報道,被列入“8•15光復節特赦”對象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15日正式復職。

重返經營一線 韓財界披露李在鎔獲赦后首個公開日程

近日,他前往三星電子總部盤點經營一線事務,並就三星涉會計造假與不當合併案出庭受審。研發中心動工儀式為李在鎔復權后的第一個公開行程。據悉,屆時李在鎔將與三星電子分管半導體部門的社長慶桂顯等高管會面。

據韓聯社報道,這是三星電子自2014年以來時隔8年在韓國國內新建研發中心,該研發中心將主管NAND閃存、晶圓代工、系統芯片等新技術研發。有觀點指出,李在鎔出席動工儀式意在凸顯其對技術的重視,強調只有拉開“超級差距”才能生存下來。

韓聯社預測,李在鎔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活躍一線經營活動,視察半導體生產線、三星數碼廣場等營銷一線等,積極與企業幹部員工進行溝通。

不過,三星電子方面表示,開工儀式的具體日程和李在鎔是否出席尚無任何定論。

(0)
上一篇 2022-08-18 15:10
下一篇 2022-08-18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