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Type開發者起訴蘋果:Apple Watch官方新輸入法和其相似度很高

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 QuickPath 新輸入法,相似度比較高的 FlickType 的開發者在 Twitter 上表示,他打算起訴蘋果。Eleftheriou 的 FlickType 於 2018 年在 iPhone 上推出,隨後又推出了 Apple Watch 版本。

QQ截圖20210915100203.jpg

由於 App Store 的問題,FlickType 的開發者 Kosta Eleftheriou 近期停止了他的 iPhone 版本應用。但在今天凌晨的發布會上,蘋果發布了類似於 FlickType 的 Apple Watch 輸入法,他發布個人推文表示強烈反對。

除了在“加州來電”活動后發布推文表示“法庭上見”之外,Eleftheriou 已經就同一問題提起了訴訟。Eleftheriou 在 2021 年 3 月提起訴訟,聲稱蘋果濫用其市場力量。

他在訴訟中寫道:“蘋果公司承諾幫助開發者建立、測試、營銷和分發他們的產品,並通過一個安全、可信和可訪問的市場來發展他們的業務,但這只是一個幌子,旨在錯誤地吸引開發者進入 App Store”。

(0)
上一篇 2021-09-15 10:14
下一篇 2021-09-15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