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新功能:可以向網站證明你不是機器人

蘋果在WWDC22的主旨演講中披露了iOS16、iPadOS16和macOS Ventura。這些重大的操作系統升級包含了大量的新功能和變化。最值得注意的是,iPhone用戶現在可以通過不同的字體、小部件、3D壁紙等完全定製他們的鎖屏。

iOS還獲得了大量其他的附加功能作為一個相對有限的操作系統。如iMessage和Apple Mail獲得了取消發送功能,FaceTime現在支持Handoff。另外一個較小的變化是一個新的切換,其似乎允許iOS 16用戶繞過應用和網站的驗證碼。

iOS 16新功能:可以向網站證明你不是機器人

據悉,iOS 16 beta 1中出現了一個自動驗證的新選項。它在默認情況下是打開的,並指出iCloud將代表用戶處理驗證碼的驗證。目前還不清楚它在什麼條件下工作,但這聽起來確實是一個可以讓用戶不必解決惱人的驗證碼的功能。

這有點諷刺,iOS 16將在沒有人類輸入的情況下處理人類驗證。目前仍不知道該功能到底是如何工作的也不知道它的具體條件。如果你好奇地想查看它,那麼可以進入設置應用在列表的最頂端點擊自己的名字、點擊密碼與安全性,然後滾動到列表的底部。如果願意繼續解決這些干擾性的難題,那麼可以在那裡禁用它。

iOS 16目前正在進行測試。第一個測試版提供給那些加入該公司開發者計劃的人。如果不願意每年支付99美元,那麼可以等待免費的公共測試計劃。蘋果已經表示,它將在7月推出該計劃。不過要記住的是,測試版可能非常不穩定,所以不應該把它們安裝在日常驅動上。

(0)
上一篇 2022-06-19 09:59
下一篇 2022-06-19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