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肯尼亞推出免費計劃以嘗試培養該區域用戶流媒體消費習慣

Netflix是市場上最大的視頻流媒體服務之一,但即使是它也發現這個市場正在停滯不前,變得過於擁擠。在它所服務的市場上,很多人已經有了Netflix的訂閱,而它所不服務的市場並沒有迅速接受其商業模式。為了在肯尼亞等市場吸引新用戶,Netflix正在做一些幾年前可能無法想象的事情:提供完全免費的視頻內容。

netflix-free-kenya-1280x720.jpg

視頻流媒體是一門大生意,儘管迪斯尼+等競爭對手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但Netflix仍然是無可爭議的王者。與音樂流媒體行業不同,Netflix和它的一些競爭對手不提供免費服務,雖然不時地提供免費試用,但一旦試用期結束,觀眾就需要為訂閱付費。

這就是為什麼這一宣布對該服務來說是革命性的,即使它不是一個新的商業模式。年滿18歲的肯尼亞人現在將能夠享受Netflix資料庫的一小部分,而無需支付任何費用,他們只需要用電子郵件和密碼註冊。

當然,這個免費層級有一些限制,首先只能在Android手機上使用,流向任何其他設備將需要升級到付費訂閱。不能通過嘗試將節目投到電視上來看,你也不能下載視頻進行離線觀看。

雖然這是Netflix第一次提供免費層級,但可能不是最後一次,這取決於實驗的順利程度。肯尼亞的這項新計劃是為了收集數據,了解擁有免費訂閱計劃在吸引付費用戶方面的效果。它可能最終在其他市場提供同樣的計劃,或者如果它意識到最終很少有免費用戶升級到付費套餐,它可能最終關閉該計劃。

(0)
上一篇 2021-09-21 14:57
下一篇 2021-09-2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