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開發龐大的真實宇宙模擬軟件Uchuu

研究人員已經創建了一個虛擬宇宙,並通過雲計算向每個人提供了這個名為Uchuu的軟件。Uchuu是一個日語單詞,意思是外太空,該軟件被描述為迄今為止最大和最逼真的宇宙模擬。該模擬在一個直徑為96.3億光年的計算立方體中擁有2.1萬億粒子。

virtual-universe-1280x720.jpg

該項目背後的研究人員說,他們的創作是迄今為止發布的最現實和最大的宇宙模擬。96.3億光年的寬度大約是地球和我們可以觀察到的最遙遠的星系之間距離的75%。該團隊創建了Uchuu,以研究宇宙的規模,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Uchuu專註於宇宙的大尺度結構,其特點是暗物質的光環,這在今天還沒有得到很好的理解。任何探索該軟件的人都不會在其大規模範圍內發現單個恆星和行星,因此有興趣探索外星世界的朋友們可以不用去嘗試。

Uchuu的設計是為了模擬幾乎整個138億年的宇宙的幻象,從大爆炸開始到現在為止。研究員Julia F. Ereza使用該軟件研究宇宙的結構,指出該時間域基本上創造了一台時間機器。用戶可以在時間上向前和向後移動,放大一個星系,或者從更大的範圍來看整個星系團。

創建Uchuu需要使用一台名為ATRUI II的超級計算機和它所有的40200個CPU核心。創建模擬時,每月48小時完全消耗了這些核心的所有能量,總計2000萬個超級計算機小時。研究人員在創建該軟件時產生了3PB的數據。然而,壓縮技術允許模擬被壓縮到100兆字節。

(0)
上一篇 2021-09-13 19:53
下一篇 2021-09-13 1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