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I宣布其射電望遠鏡陣列受到加州野火威脅

據外媒報道,今年夏天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野火季節。也許受影響最嚴重的州是加利福尼亞州,那裡的乾旱和極度乾燥的條件以及大風激起了野火,摧毀了該州各地的房屋和企業。SETI研究所因使用射電望遠鏡陣列搜索銀河系中的地外生命而聞名。上周,SETI宣布其用於搜索地外生命的艾倫望遠鏡陣列再次受到野火的威脅。

seti-wildfire-1280x720.jpg

該陣列由42個無線電天線組成,正受到迪克西大火的威脅。截至9月10日,大火在該陣列以南約12英里處,已經燒毀了近100萬英畝的土地。

目前,迪克西大火是加州歷史上第二大的野火。截至9月10日,大火已被控制了59%。SETI在其新聞稿中證實,作為預防措施,通常在該地點工作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已經被疏散。

SETI寫道,不幸的是,適合建造射電望遠鏡的環境通常也是野火頻繁發生的地方。他們為射電望遠鏡選擇了非常偏遠的地區,因為對功能來說最關鍵的一個方面是一個無線電安靜的地區。艾倫望遠鏡陣列位於哈特克里克射電觀測站內,後者建於1959年。

天文台的工作人員確實聯繫了美國林業局的消防部門,努力為可能出現的破壞做準備。Forster服務部門的工作人員試圖通過清除天線附近的灌木來幫助減輕該地區的影響,並且修剪了離地面不到10英尺的樹枝。

(0)
上一篇 2021-09-13 08:41
下一篇 2021-09-1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