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nt推出Rocket XTRM-Q系列16TB移動固態硬盤

存儲配件製造商 Sabrent 剛剛推出了 Rocket XRTM-Q 系列移動固態硬盤,特點是擁有高達 16TB 的存儲空間。考慮到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消費級 SSD 最高也才 8TB 容量,Rocket XRTM-Q 系列其實也內置了兩片 8TB 的 NVMe SSD 。體型方面,其長寬高為 4.5×2.56×0.68 英寸(約 11.43×6.5×1.73 厘米)。

0.png

鋁製金屬外殼不僅堅固,還能夠為它提供不錯的散熱效果。考慮到 SSD 較 HDD 對發熱更為敏感,這點對維持其長時間高速穩定運行也至關重要。

Sabrent Rocket XTRM-Q 16TB External SSD Showcase(via)

1.jpg

作為額外的防護,Sabrent 還為 Rocket XTRM-Q 16TB 固態移動硬盤配備了橡膠頂蓋。至於驅動器本身,內置的兩塊 8TB M.2 NVMe SSD 還支持 RAID 0 陣列。

2.jpg

當以 RAID 0 模式運行時,其能夠將存儲速率翻倍至 2800 MB/s 。當然,這離不開雷電 3 設備 + 隨附的雷電線纜 / 電源適配器的加持。

3.jpg

目前該產品已在美國亞馬遜網站上架,價格為 2899.99 美元(約 18740 RMB)。與此同時,該公司正在醞釀去年 12 月就爆料過的內置 2.5″ SATA SSD 的 16TB 版本移動固態硬盤。

4.jpg

(0)
上一篇 2021-06-22 11:26
下一篇 2021-06-22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