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散架導致受傷事件 Costco召回數以萬計的淋浴凳

據外媒報道, Costco數以萬計的柚木淋浴凳已被召回,原因是有許多關於它們散架的報告,包括幾起導致受傷的事件。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公布了此次召回,報告稱有81份報告涉及這些淋浴凳在使用時散架、斷裂或以其他方式倒塌。

shower-bench-recall-costco-details-1280x720.jpg

根據召回公告,被召回的特定Ivena品牌淋浴凳專門在大型連鎖超市Costco出售。該型號是一個20英寸的柚木淋浴凳,有座位、架子和墊腳。可能已經購買了被召回產品的消費者可以使用該產品的編號和UPC進行檢查。

根據公告,召回的原因是,該淋浴凳無法承受被人坐着的後果;根據諮詢報告,有一個人報告說,他的尾椎骨骨折了,還有一些人遭受挫傷、身體疼痛和頭疼。這些產品在美國各地的商店和Costco網站都有銷售。

從2018年10月到2021年6月,這些產品的售價為80至90美元(取決於是在店內還是網上購買)。任何擁有這些被召回的淋浴凳的人被建議立即停止使用,而是將其退回給Costco,以獲得全額退款。該零售商表示,它也正在直接聯繫其買家。

(0)
上一篇 2021-09-10 09:40
下一篇 2021-09-10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