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守望先鋒》今日停服:續作“歸來”10月5日上線免費玩

10月3日,暴雪《守望先鋒》將正式停服,今晚0點左右將無法登陸,這款6年的大作迎來了落幕。雖然《守望先鋒》與當年的《魔獸世界》《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等作品還差些距離,但曾經也是紅極一時,勢頭兇猛,不僅榮獲TGA年度最佳遊戲獎,甚至彼時熱度有超越《英雄聯盟》的趨勢,堪稱一部經典之作。

暴雪《守望先鋒》今日停服:續作“歸來”10月5日上線免費玩

然而《絕地求生》在第二年突然異軍突起,直接將《守望先鋒》熱度完全沖淡,最後一路下跌。

不過老玩家也不必太過遺憾,續作《守望先鋒:歸來》將於10月5日正式上線,而且直接免費開放遊玩。

目前,《守望先鋒:歸來》的客戶端預下載現已開啟,安裝遊戲需要64位的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統,下載內容約50GB。

如果用戶在戰網上啟用了自動更新,下載會在後台自動開始。否則需要點擊開始遊戲按鈕右側的齒輪,並選擇“檢查更新”,手動開始下載。

新玩家可在北京時間10月5日凌晨3點左右,遊戲上線后開始下載客戶端。

(0)
上一篇 2022-10-03 12:22
下一篇 2022-10-03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