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299美元的雷朋Stories智能眼鏡

Facebook今天與知名太陽鏡製造商雷朋(Ray-Ban)共同發布了299美元的雷朋Stories智能眼鏡,一共有20種風格組合,可與智能手機連接以執行基本任務。雷朋Stories智能眼鏡內置兩個500萬像素的攝像頭,可以從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照片,還可通過語音命令撥打電話、播放音樂和分享照片。

44315-86072-B40431F2-5682-4CEE-B18B-8169EB1D8081-xl.jpg

這款眼鏡的設計”考慮到了隱私問題”,其內置功能可提供控制,facebook還為其設計了一個隱私微型網站,詳細描述隱私功能。

Facebook說,在拍攝照片時,眼鏡會發出快門聲並閃爍LED燈。這是為了提醒周圍的人注意有人拍攝的照片或視頻,以緩解人們對臉上裝了個攝像頭的不信任。

“篡改這個燈是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的,”Facebook說。目前還不清楚該公司將如何執行這一規定,因為公司根本不可能知道這種事情正在發生。

隱私報告說,Stories智能眼鏡捕捉到的所有信息都屬於用戶,不會用於廣告,即使是存儲在專門的Facebook View應用程序中。然而,一旦媒體內容被分享出來,這些應用程序的內容運用條款就開始適用。

44315-86073-749B2B2B-69AF-4A87-8B81-75D9FCB83DFD-xl.jpg

這款智能眼鏡旨在推廣Facebook的產品,但也希望保持服務的不可知性。眼鏡拍攝的照片和視頻被保存在Facebook View應用程序中,並被分享到任何兼容的平台,如TikTok和Snapchat。

與雷朋Stories的直接競爭對手:Snap Spectacles不同,它可以播放音頻並用於通話。此外,還有一個內置的語音助手,可以在不與智能手機或眼鏡互動的情況下進行一些簡單的命令控制。

在接受《快公司》採訪時,馬克·扎克伯格討論了這副眼鏡的實施以及該技術的下一步,他指的是通往增強現實未來的第一步。扎克伯格稱雷朋Stories是”通往我們所設想的長期增強現實眼鏡道路上的一個里程碑,當然這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但當我們在為這個長期願景工作時,我認為我們的工作方式也很有幫助,並說’什麼是可能的,我們今天可以為人們解鎖什麼?’而這正是這個產品最終的目的。”

雷朋Stories眼鏡現在可以購買,起價299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10 01:40
下一篇 2021-09-10 0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