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的顏色和存儲容量信息可能已被零售商泄露出來

烏克蘭一家電子商務網站列出了整個”iPhone 13″系列的所謂細節,包括顏色選擇和每個型號的不同存儲容量。在蘋果公司正式發布”iPhone
13″系列之前,一家網上商店不僅列出了名稱,還列出了所有規格細節。實際上沒有任何型號或顏色的圖示,因為每部手機都是披着紅色的幕布,隨時準備揭開。

44304-86048-001-Detail-from-Ukrainian-store-xl.jpg

零售商總是在公開發售前被告知一些細節,然而,這一次似乎顯示了所有可能的細節,除了價格。

零售網站說,”iPhone 13 mini”將有六種顏色。黑色、藍色、紫色、粉色、白色和PRODUCT(Red)紅色。據稱,”iPhone 13″將使用同樣的顏色。

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將有黑色、銀色、金色和銅色四種。

在存儲方面,據說”iPhone 12 mini”有64GB和128GB的配置;”iPhone 13″有128GB和256GB可選,”iPhone 13 Pro”也是一樣。

與之前關於更大容量的傳言一致,”iPhone 13 Pro Max”據稱從256GB開始,並包括一個512GB版本。

這個烏克蘭網站過去曾被用作iPhone顏色和容量的消息來源,成功率只能說差強人意,目前還不清楚該零售商的數據來源是什麼,如果數據來源是蘋果公司的零售商支持渠道,那麼該電子商務網站就違反了它與蘋果公司簽訂的NDA不披露規則。

(0)
上一篇 2021-09-09 21:39
下一篇 2021-09-09 2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