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務部宣布成立國家人工智能諮詢委員會

據外媒報道,美國商務部部長吉娜·雷蒙多周三宣布,該部門已經成立了一個委員會,就人工智能問題向美國總統和其他聯邦機構提供建議。它尋求招募頂級人才為這個新的小組服務,該小組被稱為美國國家人工智能諮詢委員會(NAIAC)。美國商務部還為一個新的人工智能和執法小組委員會尋求成員。

美國商務部宣布成立國家人工智能諮詢委員會

美國商務部和美國國家人工智能倡議辦公室根據《2020年國家人工智能倡議法案》成立了該委員會。它將就美國的人工智能競爭力、勞動力公平、資金、研究和開發、國際合作和法律問題提出建議。

“我們已經看到人工智能的設計、開發和使用方面的重大進展,特別是在過去幾年,”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主任埃里克·蘭德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必須確保這些進展與確保人工智能值得信賴以及確保公平和保護民權方面的類似進展相匹配。”

美國商務部宣布成立國家人工智能諮詢委員會

NAIAC將由來自學術界、工業界、非營利組織和聯邦實驗室的成員組成。同時,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將繼續制定關於可信賴的、可解釋的人工智能的指南,並將向委員會提供行政支持。

(0)
上一篇 2021-09-09 08:40
下一篇 2021-09-0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