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計劃擴建弗里蒙特工廠Model Y生產線 已提交申請文件

9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將福利蒙特工廠簡易設施中的Model Y生產線變成永久性的設施之後,特斯拉又計劃對弗里蒙特工廠的這一生產線進行擴建。

特斯拉計劃擴建弗里蒙特工廠Model Y生產線 已提交申請文件

外媒的報道顯示,特斯拉已經向弗里蒙特市提交了擴建Model Y生產線的申請,包括擴充生產線南部的屋頂和公用設施。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廠的Model Y生產線,原本是建在巨型帳篷中,也就是外界熟知的GA4.5生產線,在弗里蒙特工廠內的空地上,此前曾用於生產Model 3,去年2月份開始生產Model Y。

而在今年的2月份,特斯拉向弗里蒙特市提交申請,在弗里蒙特工廠內新建6.4萬平方英尺,也就是約5945.79平方米的設施,將GA4.5生產線所在的區域變成永久性的生產設施。當時外媒還提到,新建設施所在的區域,就是帳篷所在區域。

弗里蒙特工廠是在去年一季度開始生產Model Y的,並在當季開始交付,上海超級工廠隨後也開始生產,隨着產量的提升,Model Y已成了眾多市場交付量最高的電動汽車。擴建弗里蒙特工廠,有利於提高這一工廠的效率,進而使產量更高。

(0)
上一篇 2021-09-08 14:20
下一篇 2021-09-08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