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重磅更新:視頻號能發1小時長的視頻了

隨着流量白菜價,視頻已經成為當下人們消遣的主要方式,也是各大互聯網廠商爭奪的戰場。騰訊此前憑藉騰訊視頻已經坐穩長視頻領域,而短視頻領域的微視遲遲不火,已經與騰訊視頻整合進在線視頻產品部。

別忘了,騰訊還有一個殺手鐧,那就是微信的視頻號,2021年第二季度,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躍帳戶已達12.5億,微信視頻號未來有着可觀的爆發力,而微信也正在積極推進。

在上線之初,只支持發布1分鐘以內的視頻,後來增加到了30分鐘。而現在,已經可以默認發布時長為1小時的視頻了。

微信重磅更新:視頻號能發1小時長的視頻了

除了視頻的時長方面增加以外,對於視頻的大小限制也重新開放了全新的上限;原來視頻號助手是僅支持發布1GB大小的;現在開放到了2GB以內。由此可以得知,將來支持視頻的分辨率及碼率將會越來越高,也就是清晰度提升。

除了改善用戶上傳體驗,微信還在致力於視頻號的推廣。

前不久,微信開始支持把視頻號里的視頻設置為朋友圈封面。而這一次,視頻號助手還在發布界面新增了一個“活動”功能,用戶可在發布視頻之前選擇適合自己視頻的主題活動,以此來增加視頻的曝光度。

(0)
上一篇 2021-09-07 17:18
下一篇 2021-09-07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