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盜,防“隔壁老馬”

防火防盜,防老馬馬斯克,今日被曝出了驚天新(ba)聞(gua)。原來Google創始人謝爾蓋·布林的離婚、以及不想給妻子付賠償金的“渣男行徑”,都跟隔壁老馬馬斯克有關。沒錯,特斯拉CEO、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綠了Google創始人、全球第八富豪謝爾蓋·布林。

防火防盜,防“隔壁老馬”

原標題:馬斯克被曝綠了Google創始人,為求原諒還下跪請罪!導致布林二婚破裂

文 | 雷剛

來源:智能車參考

而且要知道,布林還是馬斯克在硅谷聯繫最密切的好朋友之一,是馬斯克危難時刻接濟他的人之一,是讓馬斯克時常能夠留宿家中的好友之一,是一度表示過死後財富可以資助馬斯克的事業的人之一……

馬斯克,終究恩將仇報。

隔壁老馬:馬斯克

驚天大瓜來自《華爾街日報》最新爆料。據其引用爆料人士信息稱,馬斯克去年秋天和Google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的老婆發生了短暫的戀情,導致了布林和老婆陷入離婚困境中。

布林和現任妻子沙納漢結婚四年,育有一個3歲的女兒,原本生活並無波瀾,但在今年6月,突然鬧出了離婚,並且布林拒絕了妻子要求支付10億美元賠償的要求。

這一度讓布林深陷非議。

畢竟作為Google聯合創始人,他至今是全球排名第8的超級富豪,財富總額超過了950億美元——10億美元離婚補償只是毛毛雨。

但是,最新的爆料讓布林的行徑得到了解釋。

爆料稱,2021年秋天開始,布林的婚姻因為新冠疫情隔離等原因產生危機,其後同年12月,馬斯克“趁虛而入”,在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上與布林老婆發生聯繫。

其後此事被布林知曉,進而導致離婚,以及拒絕了10億美元補償的要求。

更勁爆的是,馬斯克還當面向布林道了歉,並且行為相當震驚。

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個派對上,馬斯克曾單膝跪地——不是求婚,是為自己的行為向布林表示歉意,懇求原諒。

最終,布林接受了道歉,但似乎沒有原諒他。

因為之前布林和馬斯克有定期電話聯繫的習慣,但後來沒再有過,道歉后也沒有恢復。

以及布林還指示自己的理財投資顧問,出售他在馬斯克公司中的投資。

總之,布林和馬斯克的曾經友情,算是完了。

防火防盜,防“隔壁老馬”

熟悉馬斯克的人都知道,Google的兩位創始人對他的事業非常支持,屢屢雪中送炭。

在馬斯克的自傳中都有過披露,在2008年金融危機時,特斯拉和馬斯克一度走在破產邊緣,是Google創始人施以援手,給直接的經濟援助、給借款,甚至還給“無家可歸”的馬斯克提供自家豪宅過夜。

布林和拉里佩奇也是硅谷最早開上特斯拉的大佬,他們在用實際行動支持馬斯克。

甚至Google創始人們說過,如果自己死後的財富變得更有意義,那捐給馬斯克和其事業,無疑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但狗中泰迪,人中馬斯克,讓親者痛了。

馬斯克:人口管理大師

實際上,馬斯克這幾年來各種行徑,也堪稱時間管理大師、人口管理大師。

之前最知名的莫過於“傑克船長”德普的離婚官司中,馬斯克被曝也是以第三者身份出現,在德普外出的時候,深夜進出德普家中,與當時尚處婚姻中的德普老婆“海后”艾梅柏·希爾德私會。

防火防盜,防“隔壁老馬”

並且那段時間,也是馬斯克的特斯拉產能危機時刻,他基本算是“百忙之中”來關心德普老婆,每次匆匆來又匆匆走,知道德普打官司以“證據”曝光了相關資料。

而最近,馬斯克還被曝出與自己任職的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 高管希馮•齊利斯(Shivon Zilis),合作誕下雙胞胎……

馬斯克也至此成為了10個孩子的父親——不過其中有1個不承認是馬斯克的骨血。

在被問及相關話題時,馬斯克顯得使命感十足,他說自己是在為崩潰的人類人口身體力行貢獻一份力。

另外,馬斯克也被空姐指控,稱他在私人飛機上的時候,要求空姐提供不合時宜的服務,事後還讓SpaceX來用錢封口。不過馬斯克對此事明確否認,他說這是美國政黨糾紛對他的誣衊,如果他有過類似的行為,那應該不止一次,不至於在現在才有這樣的爆料。

然而,對於這次《華爾街日報》的爆料,馬斯克選擇了沉默。

無論是公開回應還是自己的Twitter,他都選擇了當做不知道。

也算是基本坐實了此事,畢竟根據爆料的“利益相關”來看,也不難猜到背後的知情人士,基本就是布林相關甚至是布林本人了,只是這種事情,如果不是為了證明不給10億美元賠償金的合理性,誰又希望公之於眾?

布林的感受,或許只剩:

馬勒隔壁。

(0)
上一篇 2022-07-25 10:49
下一篇 2022-07-25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