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3國行與全球同步首發 芯片漲價倒逼蘋果提價

據最新消息稱,iPhone 13系列國行將會也是在首批發售隊伍中,這與之前的一樣,預定時間預計是9月17日,也是四款機型一起接受用戶選購。根據之前的傳聞看,iPhone 13將全系配備小劉海顯示屏,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將劉海區域縮小,將帶來更大的屏佔比,視覺效果有效提升,屏幕尺寸則依然維持前代的5.4/6.1/6.7三種,同時都搭載了A15處理器。

消息稱iPhone 13國行與全球同步首發 芯片漲價倒逼蘋果提價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售價,由於芯片成本增加,蘋果大幅提高旗下產品的售價已經是勢在必行的事情了。

據外媒Nikkei Asia報道稱,不管台積電代工費用是否會對蘋果提高,但是蘋果芯片所需要的原材料已經大幅漲價,這就倒逼他們不得不提價,從而向消費者傳導下去。

此外,高通等一系列向蘋果供應芯片的供應商,面對代工、原材料的漲價,也已經在提價或者準備提價的路上,這也導致蘋果採購成本的增加,所以從這個層面上看,這也會逼迫蘋果有所行動。

之前的消息顯示,iPhone 13系列起步價可能是5499元,最貴的達到了14099元,對於這個價格,消息人士表示質疑,蘋果對新iPhone不漲價這件事概率太小,即便他們擁有很強的議價能力,但是全球漲價已經是大趨勢,這不是一家廠商能改變的。

(0)
上一篇 2021-09-07 08:08
下一篇 2021-09-07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