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視頻發現Galaxy Z Fold 3具備防水特性

雖然改進的重點主要體現在細節方面,但這些細節的改進讓 Galaxy Z Fold 3 成為全球最耐用的可摺疊手機之一。經過 iFixit 和 JerryRigEverything 的拆解評測,發現這款售價為 1800 美元的手機具備防水特性。

c4r5hmo8.jpg

在傳統的智能手機上,通過粘合劑、橡膠墊圈和覆蓋所有可能入口的防水網的組合,防水工作很容易完成。一個帶有鉸鏈的可摺疊設備自然會使情況複雜化,三星被迫採用新的設計和材料,以防止水首先進入內部。就像把大部分灰塵擋在外面的鉸鏈刷一樣,Galaxy Z Fold 3 的防水功能從鉸鏈開始。

iFixit指出,水仍然可以進入手機和顯示面板下面,但會被保護連接屏幕和手機其他部分的電纜的強力粘合劑阻止。不幸的是,越過這些障礙的水將能夠損壞 Galaxy Z Fold 3。

JerryRigEverything 證明,手機的電路板沒有任何疏水塗層來保護電子設備不受水的影響。不過,三星在這部分內容上相當含糊,所以它不能真正被指責為有潛在的誤導性營銷。

總而言之,Galaxy Z Fold 3已被證明是一個非常緊湊的設備,不幸的是,這意味着很難打開和維修。這反過來又轉化為昂貴的維修,這就是為什麼三星要向所有可摺疊手機的購買者推送其Care +保修服務。

(0)
上一篇 2021-09-06 14:07
下一篇 2021-09-06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