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機構愛貝斯教育集團總裁突然失聯

近日,少兒培訓機構“愛貝斯”被指跑路一事引發關注。南都記者了解到,該機構於9月1日發布的情況說明中稱, 愛貝斯教育集團實際控制人、總裁兼董事長謝龍突然失聯,相關管理層在配合各地各部門進行摸底調查及取證工作。

培訓機構愛貝斯教育集團總裁突然失聯

南都記者注意到,針對“跑路”“拖欠工資”等情況,四川愛貝斯教育諮詢集團有限公司近日連續發布3次聲明。8月26日發布的首次聲明中曾稱,相關言論不實,“目前經營正常,將於2021年8月28日正常上班複課。”然而,在原本承諾複課的8月28日,愛貝斯卻被曝總裁謝龍失聯。

當日該公司發布的情況說明中稱,“愛貝斯員工工資確實存在到期未付的情況,集團實際控制人總裁謝龍、總經理唐瑋翎承諾大家無論如何於本月27日發放全員6月未發放工資,我們於27日下午4點過發現謝龍電話失聯后,第一時間擔心安危問題,到處尋找,經過苦苦尋找未果后,於當日晚8點到高新區石羊派出所報案,經過警方多方調查排查后,最後發現謝龍帶着行李箱開車離去,現暫時還未找到本人,總經理唐瑋翎至今未現身。”

9月1日,該公司再次發布情況說明稱,愛貝斯教育集團實際控制人、總裁兼董事長謝龍突然失聯事件對愛貝斯各個校區造成了重大影響,相關管理層在配合各地各部門進行摸底調查及取證工作。聲明還稱,“目前愛貝斯全國校區所造成的停課狀態,集團目前對全國所有校區的具體情況還不完全了解,待各地情況清楚后,集團也將根據各地具體情況盡最大可能的進行問題解決的工作。”

培訓機構愛貝斯教育集團總裁突然失聯

天眼查顯示,該公司成立於2013年11月15日,註冊資本為5000萬。公司法定代表人為稅國康,實際控制人謝龍持股95%,唐瑋翎持股5%。2021年5月至9月,該公司作為被告的立案信息共4條。愛貝斯官網顯示,該公司在四川、重慶、貴州、雲南、湖北等地區已設立100餘家素質教育中心,服務近5萬家庭。2021年,公司意圖“全新升級”,又創立了3大教育子品牌,其中一個項目還是以青少兒學生家長為主要對象。

截至今日(6日),該公司公眾號沒有再披露最新消息。

(0)
上一篇 2021-09-06 14:07
下一篇 2021-09-06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