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9官宣9月23日見:易烊千璽代言,將有全新影像玩法

9月6日,華為終端官方微博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發布了nova9系列的預告海報,nova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璽手持這款新機出鏡。據悉華為nova9系列發布會將於9月23日舉行。

image001.png

華為終端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也透露最新消息,指出華為nova9系列產品的準備時間超過一年,新品在帶來全新9號色設計的同時將搭載HarmonyOS 2系統,定位年輕人的鴻蒙影像旗艦。

經典設計+全新配色

在這幅預熱海報上,易烊千璽與nova9系列的視覺搭配非常和諧,nova9系列無愧是nova品牌新機,設計新潮簡約,適合年輕人品味。此次nova9系列的背部延續nova8系列的經典設計,上部是主攝像頭、底部是三個攝像頭和閃光燈。

image003.jpg

新品機身背面底部銘刻着nova和華為的LOGO,加上了漸變的色彩,體現nova系列的檔次感。nova9系列機身採用弧線收邊,體現出色的工藝細節,有效提高視覺質感,以及握持手感。這次易烊千璽手持的是全新的9號色,看上去充滿活力,這也體現出nova系列用戶的年輕感。

哪些方面值得期待?

綜合分析了海報和此前曝光的信息后,華為nova9系列還有哪些方向值得期待?當然是HarmonyOS的AI算法等優勢加持下,這代新品將具有全新的影像體驗。正如何剛所透露的最新消息,在系統層面,華為打造了全新的HarmonyOS 2,這次華為nova9系列也將全面搭載,享受先進的分佈式互聯體驗,優秀的UI和動效,流暢的系統,以及重點打造的影像體驗。HarmonyOS結合華為nova9系列這一看就不差的影像硬件,還有“年輕人的影像旗艦”預示的全新影像玩法,這裡就非常讓人期待了。

image005.png

總體來看,準備時間超過一年的華為nova9系列將在9月23日正式發布,由易烊千璽代言,無疑繼續主打年輕人路線,與華為P系列、Mate系列形成不一樣的差異打法。華為nova9系列目前來看,值得期待的主要是延續nova品牌基因的時尚設計以及HarmonyOS加持的全新影像體驗。如果以上賣點打動了你,不妨一起等待華為nova9系列發布會的到來。

(0)
上一篇 2021-09-06 11:18
下一篇 2021-09-06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