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定於周四拍賣1962初版《蜘蛛俠》漫畫書 估價已超200萬美元

外媒報道稱,遺產拍賣行(Heritage Auctions)正在為一本 1962 年出版的漫威《蜘蛛俠漫畫書做預熱宣傳。這本稀有漫畫收藏的標題為《驚奇幻想:第 15 卷》,在拍賣行於 8 月首次詳細介紹了它的身份之後,其已於 8 月 18 日獲得了潛在競標者高達 225 萬美元的估價。

1.jpg

《Amazing Fantasy #15》封面

作為一份相當稀有的藏品,這本漫畫書中的蜘蛛俠設定相當早期。遺產拍賣行將於本周舉行現場拍賣,但目前已經有人願意為它掏出超過 200 萬美元。

此外這本待售漫畫書的評分為 CGC NM+ 9.6,使之成為了迄今拿到如此高得分的四本漫畫之一。若遺產拍賣行順利將它交到下一位收藏着的手中,也很有可能創下新的漫畫書拍賣紀錄。

2.jpg

《Amazing Fantasy #15》背面

據悉,Heritage Auctions 定於 9 月 9 日(周四)上午 11 點開啟現場拍賣,屆時會有包括《Amazing Fantasy #15》在內的諸多漫畫書參加本次拍賣。

作為參考,該拍賣行曾於去年以 79.5 萬美元的價格賣出同一期漫畫書(評分為 CGC NM 9.4)。目前該藏品價值已升至 235 萬美元(加上買方溢價就是 280 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06 11:18
下一篇 2021-09-06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