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芯片巨頭瑞薩:疫情反覆將成常態 半導體行業要穩定生產

汽車芯片巨頭瑞薩電子CEO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在接受採訪時稱,新冠肺炎疫情的反覆將成為“常態”,全球半導體行業需要調整運營和供應鏈來應對這一局面。柴田英利表示,疫情的暴發還對公司斥資49億歐元收購戴樂格半導體(Dialog Semiconductor)的交易構成了挑戰。

自從2月份宣布收購戴樂格半導體以來,他還尚未親身拜訪過戴樂格半導體的任何高管或辦公室。今年8月31日,瑞薩電子宣布完成對戴樂格半導體的收購。

“芯片企業需要想想如何與新冠肺炎共存,”他表示,“這就意味着要採取不同的措施,而不是芯片企業每次出現新病例就停止運營,進行隔離,就像目前我們在馬來西亞和越南所看到的那樣。”

汽車芯片巨頭瑞薩:疫情反覆將成常態 半導體行業要穩定生產

(0)
上一篇 2021-09-06 11:17
下一篇 2021-09-06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