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慶建議員工被降級降薪後主動辭職:直接跳槽

在職場中,受排擠或者被刻意邊緣化的情況並不少見,甚至還會被降級降薪,那麼這種情況下到底該如何處理呢?今天下午,噹噹網創始人@李國慶 在微博發布了一段視頻,其中就談到了被降級降薪的處理方式。李國慶表示:聰明的員工被降級或降薪后應該主動辭職,雖然這是我最反對的跳槽方式,但是沒辦法,直接走人。

但是,李國慶強調,這並不是鼓勵大家嬌氣,如果確實沒有完成業績的話,公司會在降級降薪之前主動找你談話,“這時候請你主動說,給我個面子,我辭職”。

另外,早在幾個月前,李國慶還曾談到跳槽的必要條件,他認為跳槽有四個條件,滿足兩個就可以跳槽:第一個是連續兩年沒加薪,第二是連續四年沒升職,第三想轉崗不批,第四換上司不同意。

李國慶曾表示,年輕人並不需要特別追求穩定的工作 ,35 歲以上才尋求穩定的工作,年輕人找的是怎麼學技能,技能是誰也帶不走的,“只有不變的技能,沒有不變的職業。”

李國慶建議員工被降級降薪後主動辭職:直接跳槽

(0)
上一篇 2021-09-02 16:55
下一篇 2021-09-02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