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Bioscience與葛蘭素史克啟動新冠候選疫苗3期臨床試驗

SK bioscience和葛蘭素史克周二表示,在中期1/2期結果呈陽性后,他們已開始對SK bioscience的新冠候選疫苗GBP510與葛蘭素史克的疫苗佐劑聯合進行3期臨床研究。該試驗將從多個國家招募約4000名參與者,目的是評估GBP510相較於阿斯利康/牛津大學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

20210715000811_0.jpg

葛蘭素史克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研究將是全球首批比較兩種不同新冠候選疫苗的3期試驗之一。

中期1/2期數據顯示,所有接種佐劑候選疫苗的參與者都產生了強烈的中和抗體反應,血清轉換率為100%。中和抗體滴度比確診新冠康復患者的血清高出5至8倍。到目前為止,在正在進行的研究中還沒有發現安全問題。

該公司預計,3期研究的結果將於2022年上半年公布,之後,如果獲得積極結果和監管部門批准,預計疫苗將通過新冠肺炎疫苗實施計劃(COVAX)在全球範圍內大規模供應。

(0)
上一篇 2021-08-31 16:47
下一篇 2021-08-31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