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興針對“共同富裕”表態:根植於美團基因中

8月30日晚間在美團財報發布后的分析師會議上,美團CEO王興在開場時就對“共同富裕”進行了詳解,稱共同富裕本身就植根於美團的基因中,美團的名字就有“一起更好”的意思,“因為‘美’就是better,‘團’就是together,美團就是一起更好”。

圖片.png

美團當晚發布的財報顯示,2021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財報,總營收為人民幣438億元,與上年同期同比增長77%,經調整凈虧損環比收窄為人民幣22.17億元。

王興表示,最近宏觀和監管層面有很多變動,大家也對這些變動非常關心,但這些改變都是為了實現共同富裕這一個目標。並稱“監管變化對於互聯網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和有序增長是利好,也有助於促進公平競爭和行業健康發展”。

此外,美團也在騎手生態建設方面進行持續的積極探索。王興在會上也表示,正在政府部門指導下,探索更符合騎手群體特徵和群體利益的社會保障方式,並稱“美團已率先響應國家號召推動落實騎手的職業傷害保障計劃,積极參加政府試點並推動加快全面建設,解決騎手工作的後顧之憂”。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8-31 14:37
下一篇 2021-08-31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