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已開始試生產Model Y

特斯拉位於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超級工廠自去年7月份確定並動工建設以來,已有13個月,其中的一片廠房已基本建成,大量的生產設備也已準備就緒,而在本月初,有報道稱這一超級工廠很快就將開始生產測試用Model Y。

正在建設中的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
正在建設中的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正在建設中的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已在試生產Model Y。

外媒是援引社交媒體上的信息,報道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已開始試生產Model Y的。有相關人士在社交媒體上披露一張工廠內部的照片,照片顯示有一輛黑色的Model Y,剛下生產線,還有多輛Model Y正在通過生產線。

不過,最初披露這一照片的社交媒體帳號,已經刪除了照片,但Model Y剛下生產線的照片,隨後被分享到了不同的社交媒體上。

特斯拉在得克薩斯州的超級工廠,是在去年7月份正式確定的。在去年二季度的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上,特斯拉CEO馬斯克透露,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佔地2000英畝(12140畝),距離奧斯汀國際機場約5分鐘的車程,距奧斯汀市中心約15分鐘的車程。

在工廠選址確定之後,特斯拉很快就開始了這一工廠的建設,大量的施工機械相繼進入,很快就平整出了一片用於建廠的土地,廠房的建設隨即展開。

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生產線
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生產線

在建設廠房的同時,生產線上所需的各類設備也不斷運入廠區。壓鑄設備、工業機器人等各類設備,在今年年初就已被目睹現身廠區,而在7月26日發布的二季度財報中,特斯拉也以圖片的形式,公布了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內部的狀況,壓鑄車間、組裝生產線均已準備就緒。

按計劃,特斯拉正在建設的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將用於生產Model Y和電動皮卡Cybertruck,Model Y將率先生產。

(0)
上一篇 2021-08-30 14:35
下一篇 2021-08-30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