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美國四大運營商數據 FCC製作出美國寬帶業務覆蓋圖

基於 AT&T、T-Mobile、US Cellular 和 Verizon 美國四大電信運營商提供的數據,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近日推出了一張新地圖,展示了美國的手機和寬帶業務覆蓋情況。事實上這張地圖在很早之前就已經發布,只是此前並不涉及家庭寬帶覆蓋。這張新地圖的發布,表明 FCC 正努力顯示國家寬帶覆蓋差距和不準確性。

基於美國四大運營商數據 FCC製作出美國寬帶業務覆蓋圖

基於美國四大運營商數據 FCC製作出美國寬帶業務覆蓋圖

正如外媒 The Verge 編輯 Nilay Patel 在推文中指出的,這張地圖不應該花這麼長的時間來提供。要求製作這些地圖的法律,即《寬帶部署準確性和技術可用性(DATA)法案》,是在 2020 年 3 月簽署的,多年來,由於缺乏有關寬帶覆蓋的細節,造成了對所謂數字鴻溝的混淆。

還值得注意的是,該地圖並不是基於 FCC 收集的或眾包的數據。FCC 代理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 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這些數據是由運營商提供的,他們在提供和不提供寬帶的地方沒有很好的聲譽(儘管 FCC 正在努力獲得更好的家庭互聯網可用性的情況,The Verge和Consumer Reports 正在努力研究寬帶的成本效益如何)。該地圖也沒有解決家庭互聯網可用性的問題,這一直是一個長期的問題。

這個互動地圖讓用戶選擇他們想看的運營商的覆蓋圖,它提供了關於LTE覆蓋、語音覆蓋或兩者的信息。FCC表示,該地圖是其寬帶數據工作組的工作。該地圖對用戶相當友好;用戶不必在T-Mobile、AT&T和Verizon的覆蓋圖之間翻來覆去,而是可以在一個地方看到所有的數據,相互疊加在一起。該地圖還提供了數據可用性和語音可用性之間的區別–這很有用,因為能夠打電話和能夠上網顯然是兩件非常不同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08-07 10:13
下一篇 2021-08-07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