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空筆的事實:NASA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上是如何書寫的?

據外媒報道,太空筆以多種方式俘獲了美國人的想象力。它多次出現在流行文化中,甚至在《宋飛正傳》中作為一個情節裝置,名為 “The Pen”,並在2021年入選太空技術名人堂。它也是一個流行說法的主題,即美國宇航局花費數百萬美元發明了一支可以在零重力條件下書寫的筆,而宇航員只是使用了一支鉛筆。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太空筆的事實,太空中的鉛筆,以及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在空間站上是如何書寫的。

NASA-astronaut-Walter-Cunningham-Writes-With-Fisher-Space-Pen-777x777.jpg

太空筆是一個真實的東西嗎?

是的,它是。Fisher太空筆於1968年10月在電視上首次亮相,阿波羅7號任務指揮官 Walter Schirra通過吹氣控制太空筆在太空艙內漂浮的動作來演示失重狀態。這是美國航天器首次進行的視頻直播之一。從那時起,太空筆出現在電視節目中,從”Mad Men”和”Gilmore Girls”到”How it’s Made”等。這些筆在太空博物館和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中展出。

ezgif-1-6bcfe989f955.gif

2021年,這項技術被太空基金會認定為為太空開發的創新,現在改善了地球上的生活,加入了該組織名人堂中的大約80項其他技術。

為什麼不直接使用鉛筆?

美國宇航局想要一個鉛筆的替代品,因為鉛筆芯很容易斷裂並漂浮起來,對宇航員和航天器上的敏感電子設備造成危害。自1969年以來,宇航員也一直在使用太空筆。

這是否花費了數百萬美元?

Paul-Fisher-Founder-of-Fisher-Pen-Company-400x400.jpg

Fisher Pen Company的Paul Fisher已經在研究一種加壓筆了。也就是說,如果沒有美國宇航局的測試,它可能永遠不會達到它所做的高度,無論是在軌道上還是在流行中。

“最初的圓珠筆很糟糕,”Paul 的兒子Cary Fisher說,他是該公司的現任總裁。他指出,早期的圓珠筆往往會漏水、斷水和乾涸。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的父親已經發明了第一個通用的墨盒填充物,他正在研究一種密封的墨盒,在頂部有加壓的氮氣,推動一個微小的活塞來抵禦墨水。但這種壓力導致了筆的泄水。

當美國宇航局向他伸出援手,尋找一種不需要重力的筆時,他知道這種加壓墨盒可能就是這樣的東西–如果他能解決漏水問題。在美國宇航局的興趣刺激下,他終於成功了,他在墨水中加入了樹脂,使其成為”觸變性”–幾乎是固體,直到與筆尖上的球摩擦而液化。他將這一成果稱為AG7,代表反重力,並向美國宇航局寄去了幾支。

美國宇航局的載人航天器中心,即現在休斯頓的約翰遜航天中心,對這些筆進行了廣泛的測試。該航天局發現這些筆在所有位置都能工作,在極熱和極冷的情況下,以及在從純氧到真空的大氣中。而且它們持有足夠的墨水,可以畫出一條超過三英里長的實心線–遠遠超過美國宇航局半公里(0.3英里)的墨水要求。

4.jpg

這種測試加速了筆的發展,使其從原型變成一個安全可靠的產品。一旦其在太空中飛行,Paul就決定採用太空筆這個名字。“我認為這是一個可怕的名字,”他的兒子回憶說。“我說它聽起來會像一個玩具。但我父親是對的,因為他經常這樣。”

這種筆在某種程度上因其可靠性而聞名,但它們也開始象徵著美國的獨創性:當美國宇航局專註於美國宇航員在月球上安全着陸時,一位發明家和小企業主挺身而出,解決了筆的問題。

Paul和他的兒子繼續完善技術和設計新的模型。

宇航員們還在使用它們嗎?

自阿波羅7號任務以來,美國宇航局的每一次載人任務都使用了這種筆–目前有幾十支筆在國際空間站上。

Space Pen 系列現在包括大約 80 個型號。Cary 說,雖然它們是受歡迎的禮品,但軍隊和執法部門的成員以及戶外愛好者、飛機製造商和石油工人對它們的需求特別大,他們都像宇航員一樣,欣賞它們在任何條件下的書寫能力。

Fisher Pen Company在52個國家有分銷商,但仍然在博爾德市生產所有的筆,那裡的60多名員工每年生產超過一百萬支筆。

美國宇航局在向私營部門轉讓技術方面有着悠久的歷史。該機構的Spinoff出版物介紹了NASA的技術,這些技術已經轉化為商業產品和服務,顯示了美國對其太空計劃投資的廣泛利益。Spinoff是美國宇航局空間技術任務局技術轉讓項目的出版物。

(0)
上一篇 2021-08-30 11:10
下一篇 2021-08-30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