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表示毒性環境在大公司不可避免 但必須採取行動、擴大女性比例

一名EA高管認為大公司遇到害群之馬或是毒性工作環境是不可避免的,但重要的是必須採取行動,裁掉那些員工EA積極遊戲,營銷和商業執行副總裁Chris Bruzzo告訴外媒GamesIndustry.biz,雖然EA沒有深陷同行動視暴雪和育碧當前存在的性騷擾和歧視指控中,但EA自己也並不完美。

EA表示毒性環境在大公司不可避免 但必須採取行動、擴大女性比例

“我們是超過萬人員工的社區。我們會有問題嗎,在EA雇傭文化中有沒有壞人或毒性工作環境呢?當然了(有)。一旦你來到那個級別,那種規模的人數,你幾乎不能避免。但就像玩家毒舌一樣,你必須組建一個團隊,調查這些抱怨並且採取行動。所以,是的,在過去幾年裡,我們不得不採取一些重大行動,解僱員工等等。”

根據Bruzzo,EA會定期對員工進行調查和培訓,以確保他們了解公司的行為準則,並為員工提供內部的“提出擔心”平台和外部熱線,幫助他們從第三方獲得建議。

Bruzzo也認為,這些程序試圖防止的問題部分原因是由於遊戲行業“歷史上男性代表過多,總體上缺乏多樣性”,其目的是要改變這一點。

他解釋說:“隨着時間的推移,需要做很多工作來改變這一點。如果我們只談論女人,我們必須在公司的每個層面雇傭女性,包括技術,管理等層面,這需要多年的努力,改變超過萬人員工的人口結構,使其更加多樣化,更具代表性,但我們正在取得巨大進展。”

Bruzzo指出,EA負責監管工作室的領導人中有一半是女性,拉美裔和拉丁裔員工的數量在兩年內增長了35%。儘管如此,他明確表示,未來仍有可能發生問題,重要的是如何處理這些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28 11:36
下一篇 2021-08-28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