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可穿戴應用目前只能在Wear OS 3上安裝使用

據外媒報道,新的統一的Wear OS v3現在可以在新的三星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上公開使用。這部分用戶已經能在新款三星手錶上享受這款YouTube原生應用,但在傳統的Wear OS設備上卻不是這樣。

一份新報告顯示,目前Wear OS的YouTube音樂應用的可穿戴版本跟舊於v3的Wear OS並不兼容。這則消息已被證實,它試圖從Galaxy Watch4上複製YouTube Music APK並將其側載到Moto 360上。

Screenshot_2021-08-28 YouTube Music wearable app can only be installed on Wear OS 3.png

ADB命令返回一個錯誤,這說明YouTube Music應用需要運行Android 11或更高版本。目前的Wear OS設備還停留在基於Android 9的軟件上。有一種方法可以手動編輯應用來使用老版的API,但結果是登錄屏幕被禁用,所以現在沒有辦法讓它運行。

Spotify最近在老款Wear OS設備上推出了更新后的可穿戴應用,它支持離線播放,那麼Google為什麼不能在YouTube Music上做同樣的事情呢?–可能會有一個單獨的應用,其在老款Wear OS手錶上的功能有限,不過現在還沒有確定。

Google Play Music應用程序被YouTube Music取代,後者已成為正式的Androi音樂應用。就目前情況來看,傳統的Wear OS設備似乎並沒有得到應有的關注,即使有着Google的第一方應用。

(0)
上一篇 2021-08-28 11:36
下一篇 2021-08-28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