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近乎與EA達成《質量效應》遊戲IP的影視化協議

近年來,流媒體視頻巨頭一直在積極通過原創劇目來吸引新訂戶。Netflix 的《英雄聯盟》動畫劇集《Arcane》、以及亞馬遜的《時光之輪》,就很好地證明了這樣的趨勢。最新消息是,亞馬遜很可能與 EA 達成一項新的遊戲 IP 影視化協議,以開發基於 BioWare《質量效應》系列遊戲的新劇目。

亞馬遜近乎與EA達成《質量效應》遊戲IP的影視化協議

Deadline 昨日報道稱,亞馬遜工作室正與 EA 正“接近於達成協議”。不過在現階段,我們尚不清楚《質量效應》影視化作品的集數和片長。

儘管最新的《仙女座》遊戲並未贏得足夠的好評,但影視化仍是一個讓 BioWare 的老粉們感到欣喜的好消息。

作為一款風格與遊戲機制都相當獨特的作品,《質量效應》系列在行業中的地位也是一時難以被撼動的。

(0)
上一篇 2021-11-25 11:07
下一篇 2021-11-2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