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宇航員完成太空行走:致力於配置和激活Prichal模塊

俄羅斯宇航員Anton Shkaplerov和Pyotr Dubrov在美國東部時間1月19日下午2點28分結束了他們的太空行走此次任務持續了7小時11分鐘。

Cosmonaut-Pyotr-Dubrov-Spacewalk-Prichal-Module-777x437.jpg

Shkaplerov和Dubrov完成了他們當天的主要目標,為未來的俄羅斯訪問航天器準備了新的Prichal模塊。宇航員們在Prichal上安裝了扶手、會合天線、電視攝像機和對接目標,Prichal在11月自動與Nauka多用途實驗室艙對接。

這是今年的第一次太空行走,也是支持空間站組裝、維護和升級的第246次太空行走。太空行走者現在已經在空間站外總共工作了64天19小時37分鐘。

這是Shkaplerov職業生涯中的第三次太空行走,他現在總共花了21小時39分鐘進行太空行走,這是Dubrov的第四次太空行走,使他的太空行走時間達到29小時49分鐘。

今年春天宇航員計劃進行更多的太空行走,以裝備Nauka實驗室的歐洲機械臂,並為未來的太空行走活動啟動Nauka的氣閘。

(0)
上一篇 2022-01-21 10:57
下一篇 2022-01-21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