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系列超清渲染圖曝光:玫瑰金配色太亮眼

近期,關於iPhone 13的各種爆料信息向脫了韁的野馬一樣,一股腦的全衝出來了,各種信息真假難辨,不過從最新曝光出的包裝貼紙可以明確該機的命名就是iPhone 13,這也與此前的消息相符。

根據爆料顯示,此次iPhone 13系列在外觀上會有不小的變動,其中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傳聞會新增兩款配色,分別名為日落金、玫瑰金的配色。

今天,有網友曝光了iPhone 13 Pro機型的超清渲染圖,其中就展示了最新的“玫瑰金”配色。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13 Pro系列的玫瑰金與此前iPhone 6S時代的玫瑰金略有不同,其配色更暗一些,整體偏向於紫銅的色彩,與此前偏粉色的色調區別很大,更加中性化了一些,不再是女生專屬配色了。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3 Pro系列除了配色的變化外,背部基本與上代完全一致,從傳聞上看該機背部的變化僅僅是三攝模組的面積稍大一些。

不過,iPhone 13全系今年將在正面帶來巨大的變化,會配備小劉海顯示屏,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將劉海區域縮小,將帶來更大的屏佔比,視覺效果有效提升,屏幕尺寸則依然維持前代的5.4/6.1/6.7三種。

iPhone 13 Pro系列超清渲染圖曝光:玫瑰金配色太亮眼

iPhone 13 Pro系列超清渲染圖曝光:玫瑰金配色太亮眼

(0)
上一篇 2021-08-26 15:34
下一篇 2021-08-26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