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Jim Cramer稱特斯拉Cybertruck丑出馬斯克“第一場災難”

自2019年11月以來,市場上討論最多的電動汽車可能就是特斯拉的Cybertruck。當它於一年半以前首次亮相時,幾乎震驚了所有觀看新車首發直播的觀眾。目前該車累計訂單已經超過120萬。然而,根據特斯拉美國官網顯示,該車預定只需要100美元,並且支持全額退款。

因此,並不能代表所有預約該車的消費者後期都會選擇購買該車。特斯拉的投資者、馬斯克的粉絲、美媒“財經名嘴”Jim Cramer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這款卡車註定會成為馬斯克的“第一場災難”。

鐵粉Jim Cramer稱特斯拉Cybertruck丑出馬斯克“第一場災難”

上周,在接受媒體採訪時,Cramer在回答有關特斯拉人工智能日的問題時,迴避了特斯拉將於2022年推出Tesla Bot的原型機的相關問題,而是專註於Cybertruck。他更推薦消費者選擇福特F-150Lightning,因為Cybertruck設計太丑。

Cramer在談到Cybertruck表示:“如果你想買一輛真正的皮卡,就去買福特F-150吧,Cybertruck已經丑到你得足夠熱愛特斯拉才能下得去手買它”。

毫無疑問,Cybertruck具有非傳統的、“兩極分化”的外觀。不過,這正是它的設計重點。在2019年11月馬斯克的演講中,馬斯克表示,如果把製造商的徽章從卡車上拿下來,人們會很難區分每一種車型。傳統的皮卡設計就是一個矩形的駕駛室和一張床,其形狀和角度與美國目前的主流皮卡的設計相一致。

這就是特斯拉認為傳統皮卡可能不是最佳選擇的原因。相反,特斯拉採用了一種未來主義的設計,覆蓋了超高強度不鏽鋼合金,配備了彈性玻璃和太陽能電池板,以增加該車的續航里程。

Cramer仍然是特斯拉的支持者,因為這家汽車製造商曾避免了其產品的大規模失敗。Cramer特別提到了最近因電池問題而召回的雪佛蘭Bolt EV,他認為特斯拉是新能源汽車領域的主要領導者之一,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車自動駕駛領域。“我仍然喜歡特斯拉,我認為大眾對自動駕駛的看法是有偏見的。與自動駕駛事故率相比,酒後駕車發生的事故顯然多得多。但我認為這輛皮卡將是一場災難,是特斯拉的第一場災難。”

有趣的是,Cramer和馬斯克對Cybertruck有着相似但並不相同的看法。儘管Cramer確信Cybertruck將會失敗,但馬斯克過去曾表示,由於其非常規的設計,這款卡車可能會面臨失敗。然而,120萬的預訂量可能表現出市場對該汽車不同的看法。

(0)
上一篇 2021-08-25 19:21
下一篇 2021-08-25 1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