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joy正在打造Tangle虛擬辦公室平台

受 COVID-19 持續大流行的影響,許多企業和員工都選擇了在家遠程辦公。不過一家名叫 absurd:joy 的公司,正在開發一套主打遠程團隊協作的虛擬辦公室平台。據悉,該平台圍繞隱私、舒適和創造力而構建,目前正在邀請遠程團隊加入測試計劃。

1.jpg

New Atlas 指出,absurd:joy 由屢獲殊榮的 VR 遊戲開發商 Owlchemy Labs(於 2017 年被 Google 收購)的前首席執行官 Alex Schwartz 創立,且同樣主打遠程辦公體驗。

儘管此前已有不少虛擬通訊工具,但實際參與體驗仍有些支離破碎,結構僵化且容易讓人迷失。

而通過圍繞實際辦公體驗的集思廣益,absurd:joy 致力於讓大家在虛擬環境中更好地共享創意空間和會議室。

Tangle – Collaboration spaces for remote teams(via)

Cy Wise 表示,該公司打造的 Tangle 旨在讓團隊無縫擁抱遠程辦公、開展有意義的協作、以及在不被孤立的情況下專註於工作。

在將 Tangle 作為公司團隊的主要交流平台數月之後,一些朋友開始希望 absurd:joy 將之開放訪問,於是大家意識到了 Tangle 能夠為親友與行業內的大量用戶帶來更多快樂。

2.jpg

如圖所示,每個團隊成員都在 Tangle 虛擬辦公室界面中擁有一處獨立的“房間”,並且在直播窗口上有形似一扇門的圖標。

如果這扇門處於開啟狀態,意味着該用戶可以接受同事們的訪問、聊天、內容分享、以及思想交流。但若需要專註於一項任何,亦可選擇暫時的閉關修鍊。

有任何想法的話,用戶也能夠在房間附近的“便利貼”上加註相關內容、共享或協作處理文檔、將消息發布到全局用戶界面、上傳圖像和視頻,此外同事們能夠一起處理項目、分組編輯、或留下筆記。

3.jpg

考慮到許多人不希望在會議期間疲勞地看着自己的大頭照,Tangle 也正在考慮創建卡通化身,以便大家更舒適地開一場頭腦風暴,且與會者能夠一鍵生成會議室和輕鬆進出。

更棒的是,在閑暇的時候,Tangle 也允許同事們一起玩遊戲,以放鬆身心。目前該軟件已經歷了 8 個月的測試,且在獲得了 535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后,開發者現正在邀請更多遠程辦公團隊的加入。

(0)
上一篇 2021-08-25 11:20
下一篇 2021-08-25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