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價格反彈之際 “巨鯨”們重返市場

隨着比特價格的回升,該加密貨幣的大型投資者似乎正在增加頭寸。據區塊鏈公司Chainalysis的最新數據,自6月底以來,持有價值約5000萬美元或以上比特幣的加密貨幣賬戶的購買量穩步增加。隨着比特幣價格反彈至5萬美元以上,這種看漲情緒一直持續到8月底。

Chainalysis首席經濟學家Philip Gradwell表示:“近期大型投資者積累的比特幣與該加密貨幣價格的中期變化有關。”

比特幣“巨鯨”們的活動與今年的價格走勢有關。Gradwell表示,直到2月底,這些大型投資者都是市場的“驅動力”。隨着他們獲得更多比特幣,價格通常會在28天內上漲,當他們出售時,價格就會下降。

比特幣價格反彈之際 “巨鯨”們重返市場

“巨鯨”活動隨着比特幣的波動而波動。數據顯示,“巨鯨”們在年初時是強勁買家,隨着比特幣價格在3月短暫下跌,“巨鯨”們開始拋售,並在4月左右比特幣價格達到頂峰時賣出。

從6月下旬到8月22日,這些大型投資者買入了價值近100億美元的比特幣(以周二的價格計算)。據Chainalysis數據,“巨鯨”們的比特幣持有量現已回到2月份時的水平。

那些大型投資者也往往是比特幣的長期持有者。據Chainalysis,“巨鯨”平均會保留至少75%的比特幣。

比特幣本周觸及三個月高位,自7月中旬以來繼續穩步攀升。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價值目前已超過2.2萬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25 03:20
下一篇 2021-08-25 0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