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娘”養成計劃:B站小規模測試虛擬人物養成功能 與QQ秀類似

近日,有網友反饋稱收到了B站關於新功能的測試邀請,參與測試的項目名稱為“看板娘測試”,主要內容則圍繞對B站看板娘的個性化養成與換裝展開。據悉,看板娘測試是B站近期的一項“大計劃”,接受測試邀請的用戶可以將B站的看板娘放置在個人主頁的背景中,並且支持用戶對看板娘進行換裝等自定義項目。

此外,用戶也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在B站的兩位看板娘(22娘和33娘)之間進行切換,不同的看板娘有不同的性格,會以不同的語氣和用戶進行交流。

“看板娘”養成計劃:B站小規模測試虛擬人物養成功能 與QQ秀類似

除了裝飾外,看板娘也能夠為用戶提供一定的幫助,在當前版本點擊界面右側的天氣即可獲取當前所在地的實時天氣,後續應當會有功能擴充。

在付費上,和QQ秀類似,這一虛擬人物養成功能的主要付費點集中在了看板娘服裝的購買上,用戶需要使用B幣(B站的付費貨幣,與人民幣1:1兌換)為看板娘購買服裝,進行個性化裝扮。

整體來說,B站的虛擬人物養成功能將會成為B站後續生態衍生的重點之一,承擔起增長用戶留存時間,強化用戶粘性與社交積極性的作用。

(0)
上一篇 2021-12-02 15:40
下一篇 2021-12-0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