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熱第二季 Netflix放出《魷魚遊戲》中尚未曝光的一個片段

Netflix 在本周五發布的推文中,公開了《魷魚遊戲》中尚未曝光的一個片段。該片段是在今天召開的 2022 年“Tudum:Netflix 全球影迷盛會”上公開的,在本次盛會中 Netflix 邀請了超過 200 名人氣巨星,並將公布 120 多部影集、電影和遊戲的獨家預告、片段和最新消息。

crcvoott.webp

在這段視頻中,先由導演黃東赫(Hwang Dong-hyuk)介紹,他表示非常感謝全球粉絲的關注,表示在 Netflix 上創造了驚人的 21 億小時觀看記錄。隨着視頻的播放,粉絲們在 Netflix 的 YouTube 頻道上用一排排魷魚表情符號點亮了現場聊天。

這段尚未發布的片段主要介紹了主要反派 Front Man 以及一條金魚。很難為這段視頻賦予任何意義或背景,或者它對第 2 季的意義。黃東赫稱這一片段是給數百萬等待該節目備受期待的第二季的粉絲的“小禮物”,Netflix 在 6 月證實了這一點一條推文上寫着“紅燈……綠燈!”目前還沒有關於開始日期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9-24 12:18
下一篇 2022-09-24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