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14、16英寸MacBook Pro有望擁有相同的性能 只剩尺寸區別

泄密者稱,蘋果推出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更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都將使用相同的M1X芯片,預計兩個型號的速度相當。
蘋果公司的客戶應該熟悉該公司在其較大尺寸的MacBook
Pro型號中通常提供更快的處理器和更好的GPU的一般做法,使它們比較小的型號有性能優勢,但今年秋天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43959-85482-122-hero-xl.jpg

據Twitter上的泄密者@Dylandkt稱,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都將”擁有相同的芯片和相同的性能”。在第二條推文中,它澄清了這兩個型號顯然將使用”相同的M1X”芯片。

雖然蘋果通常在其較大的MacBook Pro型號中包括一個獨立的GPU,但在其他M1 Mac發布中缺乏獨立GPU,迄今為止蘋果Apple Silicon構建的系統當中也沒有任何一台支持eGPU,這也表明蘋果自身不會在2021年包括獨立圖形芯片。

由於具有相似的性能,這些型號之間唯一真正的區別可能是物理尺寸,儘管這可能會給消費者帶來代價。

即將到來的MacBook Pro更新預計將是今年秋天發生的產品線大修的一部分。儘管有短缺的說法,兩款機型預計將推出,並在2021年底前可以購買。

據傳,”M1X”芯片將升級為12核CPU和16核GPU,比M1芯片的性能大幅提升。新款MacBook Pro將使用迷你LED背光,實現更高的對比度和改進的色彩表現。網絡攝像頭的升級也被推測出來,從一直表現良好的720p FaceTime攝像頭轉移到1080p。

(0)
上一篇 2021-08-24 20:22
下一篇 2021-08-24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