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經掃描iCloud郵件中的CSAM 但沒有掃描照片

蘋果已經證實,它從2019年開始就一直在掃描iCloud郵件中的CSAM,並且一直在這樣做。但是,它沒有掃描iCloud照片或iCloud備份。

該公司反欺詐主管之前發布了一項頗為奇怪的聲明,表示蘋果是“傳播兒童色情的最佳平台”。這立即引發了一個問題,如果該公司沒有掃描iCloud照片,它怎麼會知道這一點?還有一些其他的線索表明蘋果在進行某種CSAM掃描。

蘋果兒童安全頁面的存檔版本中這樣表示:“無論我們的產品在哪裡使用,蘋果都致力於保護我們生態系統中的兒童,我們將繼續支持這一領域的創新。我們在軟件平台的各個級別以及整個供應鏈中開發了強大的保護。作為這一承諾的一部分,蘋果使用圖像匹配技術來幫助發現和報告兒童被利用的情況。就像電子郵件中的垃圾郵件過濾器一樣,我們的系統使用電子簽名來查找可疑的兒童剝削。我們通過單獨審查來驗證每個匹配。含有兒童剝削內容的帳戶違反了我們的服務條款和條件,任何使用此材料的帳戶都將被禁用。”

此外,該公司首席隱私官在2020年1月也說過同樣的話。蘋果公司首席隱私官簡·霍瓦思(Jane Horvath)在一次技術會議上說,該公司使用屏蔽技術尋找非法圖像。該公司表示,如果蘋果發現兒童剝削材料的證據,它將禁用賬戶,但沒有具體說明如何發現。蘋果自己表示從未掃描過iCloud的照片。

Apple-scans-iCloud-Mail-for-CSAM-1.jpg

然而,蘋果證實,自2019年以來,它一直在掃描iCloud郵件中發送和接收的CSAM附件。電子郵件未加密,因此在郵件通過蘋果服務器時掃描附件將是一項微不足道的任務。蘋果還表示,它正在對其他數據進行一些有限的掃描,但不願告訴那是什麼,只是暗示這只是一個小規模的掃描。它確實表示,其他數據不包括iCloud備份。

蘋果每年向CSAM提交的報告總數是數百份,這意味着電子郵件掃描不會為蘋果服務器上的大規模問題提供任何形式的證據。原因可能在於其他雲服務正在掃描CSAM的照片,而蘋果沒有。如果其他服務禁用了上傳CSAM的帳戶,而iCloud照片沒有(因為蘋果沒有掃描),那麼邏輯推斷是蘋果平台上的CSAM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多。

對蘋果公司CSAM計劃的爭議仍在繼續,兩位普林斯頓大學的學者表示,他們根據與蘋果公司完全相同的方法設計了一個掃描系統的原型,但由於政府濫用的風險而放棄了這項工作。

(0)
上一篇 2021-08-24 02:37
下一篇 2021-08-24 0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