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媒體市場份額增至28% 奈飛居首佔7%

據尼爾森的收視率數據顯示,美國傳統無線電視重新吸引了一些觀眾,但流媒體市場份額仍在穩步走高。由於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東京奧運會賽事安排的影響,無線電視的市場份額增至24%。流媒體的市場份額也上漲了一個百分點,達到28%,這同時也意味着有線電視的市場份額(38%)有所下降,但即便如此,有線電視的市場份額仍佔領先地位。

其他電視使用類別佔據了10%的市場份額,比上月的9%有所上升。

在流媒體28%的市場份額中,奈飛佔市場份額的7%,谷歌旗下的YouTube佔6%,Hulu佔3%,及亞馬遜旗下Amazon Prime Video和迪士尼旗下Disney+均佔2%。“其他流媒體”服務佔整體市場份額的8%。

美國流媒體市場份額增至28% 奈飛居首佔7%

尼爾森分析師Brian Fuhrer表示,奧運會的幕後花絮,如許多比賽的精彩片段,也可能影響了流媒體的市場份額,比如YouTube上的花絮較多,收視率也因此提高了。

(0)
上一篇 2021-08-23 17:37
下一篇 2021-08-23 1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