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打遊戲可減肥

前段時間某央媒發表文章,將遊戲抨擊為精神鴉片、電子海洛因。但最近國外有研究表明,玩遊戲實際上能減肥。通常,打遊戲被視為一種懶人的活動。但是來自遊戲眾包測試公司stakester的研究表明,玩電子遊戲實際上可以幫助你減肥。

男性玩家在兩小時的遊戲過程中可以燃燒高達420卡路里的熱量,而女性玩家可以燃燒高達472卡路里——相當於做1000個仰卧起坐。

研究發現打遊戲可減肥

對於遊戲減肥,也就是燃燒卡路里的原因,其實也說得通,因為打遊戲的時候心率很高,甚至有人渾身冒汗,這就起到減肥的效果了。研究結果顛覆了過往對遊戲玩家大多肥胖到病態的刻板印象。註:這裡旨在展示科技成果,並非鼓勵打遊戲!

研究發現打遊戲可減肥

有網友說:只是說會變瘦罷了,打遊戲是打不出肌肉猛男的!有網友表示:是真的,我經常被氣得吃不下飯!還有網友說:不知道為啥,精神高度集中打遊戲時我的心率降到50左右,雖然在某些緊張的時候會感覺心跳很快,但後來看也就70多。平常靜息心率60左右,不知道怎麼解釋下。

(0)
上一篇 2021-08-20 18:20
下一篇 2021-08-20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