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作者:對《GTA5》很失望 三個主角全是男人

《古墓麗影》系列故事作者Rhianna Pratchett分享了她對《俠盜車手5》三個男主角的看法,她表示希望看到《俠盜獵車手》這種類型的大型遊戲由女性擔任主角。Pratchett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說,她表示對《俠盜獵車手5》感到“非常失望”,因為它的三個主要可玩角色都是男性。她表示,她對那些傾向於做超男性化世界的開發商處理女性領導的東西感興趣。

《古墓麗影》作者:對《GTA5》很失望 三個主角全是男人

她表示看到一個女人在那種世界里行動會更有趣,因為《監聽風雲》里有一些偉大的女性角色,她們在一個男性化的黑社會裡行動。

她補充說:“我希望那些擅長做男性化東西的開發商能在女性領導的故事上試一試,看看會做出什麼樣的作品。各種有趣的東西,我們以前都沒有見過,因為還沒有很多由女性領導的,分級為18/M的、第一人稱或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我真的希望在這種情況下看到更多的女性角色。”

《古墓麗影》作者:對《GTA5》很失望 三個主角全是男人

在採訪中,Pratchett還談到她不喜歡“強大的女性角色”這種說法,因為在她眼裡這代表了一種雙重標準。

整個採訪是Pratchett對遊戲中的歷史和更多內容的深入了解。她還分享了其他軼事,她曾被邀請參與一款《神鬼寓言》系列遊戲的製作(她沒有說是哪一款),但後來被招聘人員“拋棄”。

她說:“老實說,一個《神鬼寓言》的招聘人員打過我和我的經紀人的電話,然後就把我們給忘了,我對此略感失望。”

Pratchett的最新遊戲之一是《失落之語:頁面之外》,一款2D平台冒險遊戲,現已在PC、PS4、Switch、Xboxone上推出。

(0)
上一篇 2021-08-20 15:12
下一篇 2021-08-20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