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禁止幣安在英國開展任何受監管的活動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就Binance Markets
Ltd.發布消費者提醒,禁止該加密貨幣交易所在英國從事任何受監管的活動。FCA表示,該公司需在周三晚之前確認移除所有廣告和推介,還必須在網站、社交媒體和其他傳媒平台上說明已經沒有在英國運營的許可。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禁止幣安在英國開展任何受監管的活動

去年6月,幣安宣布收購一家受FCA監管的實體,並計劃啟動幣安英國(Binance.UK)。現在,如果沒有書面許可,公司將無法在英國恢復運營。

周日聯繫幣安,公司一位代表暫時不予置評。英國《金融時報》早前報道了這則消息。

至此,監管層在收緊加密貨幣行業監管方面又邁出了新的一步,因擔心該行業可能參與洗錢和欺詐。FCA表示,5月17日,幣安在與該機構進行“密切接觸”后,撤回了與5MLD(一項反洗錢指令)有關的申請,FCA稱這一行動在意料之中。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禁止幣安在英國開展任何受監管的活動

“相當數量的加密資產企業沒有達到反洗錢法規要求的標準,導致空前數量的企業撤回了申請,”FCA發言人表示。

在接受評估的公司中,超過90%在FCA干預後撤回了申請。

最近幾個月報道,幣安在美國受到多個機構的調查。日本金融廳最近也對其發出警告,稱其未經註冊提供加密貨幣服務。

(0)
上一篇 2021-06-27 22:32
下一篇 2021-06-28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