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決定關閉200家門店:將客單價保持在60元以內

8月20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今年5月,呷哺呷哺集團的一系列管理層變動,讓呷哺呷哺創始人、董事長賀光啟重新上任CEO。賀光啟表示,呷哺呷哺集團旗下小火鍋品牌呷哺呷哺部分門店存在嚴重的選址錯誤,從而導致虧損。對此,決定關閉200家呷哺呷哺虧損門店。

此外,賀光啟也表示將繼續走大眾消費路線,客單價保持在60元以內。

在門店布局方面,呷哺呷哺將向二三線下沉市場持續擴張,新一代的門店也仍以“單鍋”和“吧台”為主。

資料顯示,呷哺呷哺是一家連鎖餐飲,1998年創立,其特點是新穎的吧台式就餐形式和傳統火鍋的完美結合,開創了時尚吧台小火鍋的新業態。

今年呷哺呷哺管理層出現多次調整,股價也從2月最高點27.15港元持續下跌至6月15日的8.50港元,四個月內股價跌近七成,市值蒸發200多億港幣。

不過,同樣暴跌的還有海底撈,同期從最高點82.15港元跌至6月15日的39.15元港元,股價腰斬。

呷哺呷哺決定關閉200家門店:將客單價保持在60元以內

(0)
上一篇 2021-08-20 12:19
下一篇 2021-08-20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