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樓市熱度不減 加州火焚破屋賣了100萬美元

加州胡桃溪(Walnut Creek)一棟被大火燒毀的房屋周四以10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比當地上月的中位數房價高出約15萬美元。最終的成交價也遠遠高於掛牌價。這棟兩層樓、四居室的房子最初標價85萬美元,但很快引發了一場競價大戰,也引起了困惑的吃瓜群眾的注意。

                       

美國樓市熱度不減 加州火焚破屋賣了100萬美元

負責出售這座房子的房地產經紀人是Key Realty公司的梅林達·伯恩(Melinda Byrne),她說,儘管與美國其他地方的房地產相比,加州的房價可能更貴,但這所房子的銷售並沒有什麼不同尋常的地方。

伯恩說:“我真的很驚訝,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房子,”Byrne說,指的是這座房子引發的媒體關注“我們定期出售需要修繕的房屋。”

伯恩說,這所房子掛牌出售後的短短三天時間,有近100個感興趣的買家聯繫了她。在這三天內,她收到了8份報價,後來又收到5份。

伯恩說,雖然這座房子已經損壞,車庫、洗衣房和家庭娛樂室都被燒毀了,但骨架還在那裡。她說,有經驗的炒房客可以不用拆掉原來的骨架,在六個月內重建這座房子。

美國樓市熱度不減 加州火焚破屋賣了100萬美元

事實上,伯恩說,最終買下這座房子的正是一位有經驗的炒房客,他打算重新裝修房子,然後把它放回市場,以更高的價格出售。

她說,大多數炒房客都有自己的承包商、建築師和設計師團隊,他們通常可以在4到6個月內完成裝修。

伯恩說:“正如你所知道的,在加州,這是一筆可觀的利潤,因為即使這個人投入了50萬美元(裝修),他也會從中獲得巨大的回報。”

胡桃溪是舊金山灣區的一個郊區社區,距離舊金山不到一個小時的通勤時間,並因該地區一些最好的學校而聞名。在新冠大流行期間,由於居民希望搬離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區,搬進空間更大的住宅,這裡的住房需求飆升。Byrne的房地產公司的數據顯示,當地房屋的平均售價較去年上漲了20%以上。

(0)
上一篇 2021-08-20 11:21
下一篇 2021-08-20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