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推出有線Xbox立體聲耳機 售價59.99美元

微軟又公布了一款立體聲頭戴式耳機Xbox Stereo Headset,這是一款59.99美元的有線型號,由於它不包含無線通信部件,比其2021年早些時候推出的100美元的無線耳機更實惠。它將於9月21日推出,正如可以預期的那樣,它缺少一些通信方面的特性,但它的大部分功能上的設計是完整的。

例如你可以扭動右耳杯外側的轉盤來調節音量,靈活的麥克風背面有一個靜音按鈕,這些都是在無線版本中出現過的設定。

這款立體聲耳機的左耳杯上似乎沒有像價格較高的型號那樣有聊天/遊戲音頻混合撥盤,但考慮到價格差異,這並不是一個可怕的損失。

E9J5XTTUcAIZ4nL.0.webp

這款耳機支持通過其綠色3.5毫米電纜和插頭與Xbox手柄連接,這意味着玩家可以將其用於支持該插頭的其他設備。微軟表示,新發售的立體聲耳機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Windows Sonic和DTS:X等空間聲音技術也都沒有缺席,它們的特點是”乾淨的中頻和高頻表現,低音強勁”。如果音質與無線版一樣,許多玩家應該對這個59.99美元的型號感到滿意。

它現在可以通過微軟的商店進行預購,公司表示它也將在其他零售商處出售。

(0)
上一篇 2021-08-19 22:19
下一篇 2021-08-19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