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中國生產AirPods 3上熱搜 網友請願:外觀真的改改吧

8月19日,一則關於蘋果即將發布的新品無線耳機AirPods 3的消息衝上熱搜,其中顯示,受疫情影響,蘋果不得不在中國開始批量生產第三代AirPods。有報道稱,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將在中國大規模生產最新款AirPods耳機,而不是此前計劃的越南。他們表示,蘋果仍希望以後將約20%的AirPods新品生產轉移到越南。

雖然這個消息報道的是AirPods 3生產的情況,但是有不少網友在評論區催更AirPods 3,畢竟此前蘋果雖然已經推出兩代機型,但是其外觀方面沒有一絲絲變化,難免讓人覺得新意不足,購買慾望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還有不少網友吐槽前兩代AirPods的外觀,稱蘋果是奸商,兩代產品用同一套模具卻漲價了好幾百,大家都希望能在這一代AirPods 3上看到更多的變化。

據此前消息,蘋果將會在9月份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推出iPhone 13系列新品手機,萬眾期待的AirPods 3也將同台登場。

綜合目前已知爆料,AirPods 3確實會帶來該產品問世以後的最大變動,在設計方面會引入類似AirPods Pro的更高端的設計,採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造型更加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應該會帶來一個更加舒適的佩戴體驗。

除了外觀方面改動之外,此前還多次有傳聞稱AirPods 3還將迎來功能大升級,稱其有望加入ANC主動降噪功能,但從最新的傳聞來看,這個希望實現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其會直接對AirPods Pro造成影響。

蘋果將在中國生產AirPods 3上熱搜 網友請願:外觀真的改改吧

(0)
上一篇 2021-08-19 19:19
下一篇 2021-08-19 19:19

相关推荐